律律律

没有大纲,随缘写文,不必挂怀。

不在朝暮14(艾利婚后abo)

这个文大概一月两更(打鸡血的话可能会多更)的样子,我尽量每次多更一点哈哈(´▽`ʃƪ)
应该不会坑虽然我开坑没一个填完的(*'へ'*)
但是我还没写到小包子出生呢我不甘心(╯‵□′)╯︵┴─┴
本来还打算要不要虐一下,不然剧情太平淡了
结果没下得了手去虐,就这样傻白甜到底吧(;´д`)ゞ
好像也没有虐人的那个脑子哈哈哈哈哈(尬笑)

然后就是标题什么的又被我吃掉了……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瓷砖,然后是过道中间来来往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利威尔百无聊赖地看了好一会儿这些医院里的寻常景色,终是忍不住看回了诊室。

利威尔透过玻璃窗看着艾伦跟医生热切地讨论,听不见内容,但也想不明白他哪里有那么多问题,还故意把他支出去。

利威尔心里越想也不舒服,他干多了长时间的潜伏工作,却无端对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等待不耐烦了起来。他内心烦躁之际,一个清脆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

“哎,您好,好巧又碰见您。”

一个年轻的护士在他跟前驻足,面容清秀又不失可爱,利威尔对她的面孔算不上陌生,但也说不上熟悉,心想大概有过一面之缘。

“您这是第二次来产检了吧?”

她没等利威尔回答,便犹自说了下去:“您这次是一个人来?”

“并不是……”

“利威尔,我们可以走……了,咦?”

好巧不巧,艾伦这时刚从医生那边脱身,无意打断了利威尔的回答,有点不知所措地望了望两人,这时旁边这位小护士便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这就是耶格尔先生吗?”

利威尔看着小护士的反应,突然想起了什么,反应过来以后微微偏头不再直视她的盈满笑意的眼眸,仿佛被笑的人是他自己,胡乱地嗯了几声。

闲聊几句后,这个小护士就忙于事务不得不和他们微笑告别了。艾伦揽着利威尔走出一段距离,凑近低声问他:“你们认识?”

利威尔简洁明了地答:“不认识……”

“那她怎么……”

“第一次跟韩吉来的时候刚好碰上医闹……帮了她个忙……”

事情似乎并没有利威尔话中那么简单,艾伦继续不死心地追问:“那她怎么知道我??”

啧啧,小鬼的好奇心怎么还是那么严重。

“嗯……刚刚医生说要买什么来着?”利威尔跳过他的问题,直截了当地岔开话题,“还有,你刚刚跟医生都说了什么。”

这会轮到艾伦语塞了,哈哈了几声遮掩了过去,然后兜兜转转又回到正轨:“我们现在就去买东西吧!!”

艾伦习惯性去牵他的手,但后面一声恶狠狠地挑衅让立马警惕起来,他利落地转身,宽大的身形好好地把利威尔护在身后。利威尔向来熟悉这种突发状况,也反应迅速。相比艾伦的不知所以,利威尔转身那刻也大概猜想到了是什么情况。

“真是冤家路窄呀,好一个耶格尔警官!”

来者不善,声音的主人长得也不慈容善貌,面容因生气而更加狰狞恐怖,吓得路过的人都脸色一白,路过者脚步匆匆,甚者吓得直接瑟缩在过道的椅子上。

男子俨然一副地痞流氓的模样,身后还领着两个同样的贼眉鼠眼模样的人,明显不是善茬。

“编号60086,编队六队的艾伦耶格尔警官,”男子的脸上带着讽刺的微笑,他嘴上念叨着的明明是艾伦的名字,眼睛直直地瞪着的确实身后的利威尔,然而利威尔向来对外人都是幅冷冷不近人情的模样,因而利威尔态度愈是淡漠,这个男子就愈是暴怒,“我TM还傻乎乎去查了,结果现在局里压根没有这个编队,CNM的还编号,都是你TM的捏造了吧!”

艾伦也不急着说话,但神色颇为严肃,跟面对利威尔时柔和体贴的样子俨然判若两人,那个女护士就站在他身侧后方,被他冷酷到冰点的表情吓到了。

“C你娘的区区一个omega居然还敢对我动手,老子今天能让你出这个门,老子就不……”他说着便挥着拳头冲了上来,后面两个同伙也紧随其后。

利威尔就这样站在艾伦身后既不慌也不躲,慌乱的beta女护士以为他被吓到了,见状责任心爆棚连忙扑过去护住他,利威尔反而被她突如其来的抱住一惊。

“不用担心。”这句话本来是这位小护士想安慰利威尔说的,没想到利威尔在她肩头先其一步,却意外地令人安心,“没事的。”

因为拳头根本没有落到利威尔身上的机会。

对于艾伦来说,这种破洞百出的拳脚,根本没有防御的必要,他一只手便堪堪接住这个男子狠命挥来的一拳,反而借力将他反推,瞬息之间,男子根本反应不过来一个趔趄就向后倒去。随后两个男子更弱不禁风,艾伦长腿一扫扳倒一个瘦高个儿,另一个被他反扭着手臂压在墙纸咿呀直叫唤,艾伦发狠卸了他一边手臂。

“我艹……我就不信了!”

为首的男子挣扎着起身,还有朝利威尔袭去的念头,艾伦收拾掉两个喽啰反掐着他的脖子,膝盖抵上他的背,把他压得丝毫不能动弹,他当时的眼睛像是捕杀猎物的猛兽,毫无怜悯之色,看着匍匐的男子宛如脚底的蝼蚁。

“你敢动我的人试试。”

他一字一字说的切齿,眼神冷酷得仿佛能把人凌迟,手下的力度也随着凌厉的话语随之加大,身下的人有点喘不过起来,剧烈挣扎起来。

“我……我错了……救……救命”

“艾伦,够了。”利威尔及时开口阻止,另一只拿着手机的手刚刚从耳旁离开,“已经打电话到局里了,三分钟以后就能到。”

警局里的人这次意外地有效率,三分钟以内,两三辆鸣笛的黑白警车就陆续停在了医院正门。领头的那个人被人押住的时候还在瞎嚷嚷,直到有个颇为眼尖小警员认出了他们刚刚休假的长官,特地到艾伦面前行了个正礼,毕恭毕敬地喊了声队长,那男子才畏首畏尾地不敢再出声了。

旁边的小护士看着这一幕的开始、结束,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她偷偷去瞟利威尔,想从他身上找到一点正常omega遇到这种事情的慌乱和不知所措,可是他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仿佛刚刚不是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打斗,而是打了个无关紧要的电话。她突然就感觉自己刚刚到惊慌失措颇为丢脸。

她又想起刚刚在肩头响起的话语,坚定又温暖地敲进她心里,若不是利威尔周身都散发着omega孕期特有的信息素气味,她怕是会误以为他是个实打实的alpha。她觉得自己有点动心,可是又觉得自己很荒谬,明明他有了那么好的alpha。

那个叫艾伦耶格尔的alpha在他面前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仿佛刚刚那个戾气逼人的不是他。他左右查看利威尔有没有伤到吓到,表现得心系妻子的那些alpha无异。

“没事。”利威尔觉得艾伦过于紧张,抓住那只在他身上乱摸的手,作出抵御的姿态,“够了啊。”

“好吧。”艾伦悻悻地收回手,却还是不死心地再次伸出去揽着利威尔的腰,准备离去,转身离开时看到呆站在一旁的小护士,给了她个灿烂的微笑。

小护士下意识地微笑回应,看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有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感,不过下次还有机会见到的,怕什么呢。

“利威尔,你怎么报的是我几年前入队时的编号……”后来买东西的时候,艾伦想起这茬,越想越不平衡。

“你这是吃醋吗……”利威尔看着艾伦一脸写满我不开心的样子,无奈,“跟以前的自己吃醋有意思吗。”

艾伦一言不发,依旧是不开心的样子,不时哼哼两声表示自己不开心迫切需要被安慰。利威尔无奈,示意他低头,艾伦就乖乖地把脸凑过去了,他踮了踮脚,伸手去摸了摸他栗色的头发。

“乖。”艾伦的发质柔软,摸起来手感甚好,“那是因为你现在是队长,根本没有编号好吧……”

艾伦被他摸得心软,猝不及防地一把抱住他,利威尔觉得有点压迫到肚子,推推他,“闹脾气闹够了吧,这可是在超市。”

艾伦不听,就这样抱了他好一会儿,他们距离太近,利威尔现在觉得一呼一吸间都是艾伦信息素的味道。超市的众人早已注意到他们两个在公共场合不适宜的暧昧举动,利威尔干脆放弃挣扎任他抱着。

好一会儿,艾伦的声音才在他肩头响起,“我们回家吧。”

利威尔这个时候还没注意到艾伦话里面的不同意味,更没注意到自家alpha的信息素波动。直到艾伦把他抱得更紧一些。

“我问过医生了。”艾伦的声音闷闷的,“而且我实在忍不住了,利威尔。”

利威尔这次彻底懂了艾伦话里断层的意味,耳根不争气地红了,“那就赶紧回去,不要在这里丢脸了。”








下章就是大家都懂得不可描述(´ε` )♡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写啥了晕晕晕

评论 ( 13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