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律律

没有大纲,随缘写文,不必挂怀。

不在朝暮13(艾利婚后abo)

这章想传递的大概是这句话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词不达意,先说明一下(;´д`)ゞ
毕竟时间线设定实在艾利在一起接近十年了,所以相处模式难免有种老夫老妻的赶脚,因为huaiyun的小忧郁和突然闲下来的时间让利威尔意识到,他可能比想象中更爱艾伦。




产检必须要空腹,所以艾伦并没有准备早餐。

“其实你没有必要陪我一起挨饿。”

利威尔换掉宽松的居家服,挑了一条艾伦不穿的长袖套上,感觉刚刚好。利威尔的年龄与他的外貌严重不符,加上omega体质的加持,穿上艾伦的衣服愈发显得年轻。

“时间不够了嘛,而且我也不饿。”艾伦走到他跟前,在他外面加了件足够厚的羽绒服,明亮的色相明显就不是利威尔的穿衣风格,“外面冷,检查完陪你去买多几件厚的外套。先拿我的凑合吧。”

利威尔撇撇嘴,放弃劝说他的念头,嗅嗅衣服的领口,:“洗过了?”

“忘了!”艾伦突然想起这件衣服被放置好几天的事情,神色猛然一变,“我去拿一件新的!”

“等等,”利威尔及时扯住艾伦的衣角,阻止了他的行动,用眼神示意一下墙上的挂钟,“就这样吧,这么快就忘了你说的了吗,时间不够。”

“好吧。”艾伦无奈笑笑,突然就觉得利威尔是在拿他自己的话在堵回他。利威尔显然知道这是他的借口嘛,“给你穿上鞋以后我们就走。”

利威尔就这样看着艾伦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拿了鞋子又屁颠屁颠地跑回来,活像看到了一只听话的柯基犬在他眼前晃荡。

“说实话你真的要帮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包办了吗?”

利威尔看着艾伦蹲在他跟前一丝不苟地系着鞋带,实在忍不住开了口。虽然他现在不得不承认他真的系不来这两根小小的鞋带,但是其他事情还是能做得来的吧?艾伦现在把他当成瓷娃娃似的小心翼翼地呵护起来的感觉,实在不太好。

艾伦趁着利威尔抱怨的间隙,系好了鞋带,又从柜子里找出一条围巾给利威尔严严实实地围上,笑得没心没肺:“现在不是特殊时期嘛。”

“……”



这是利威尔怀孕后第二次出门,第一次是在韩吉的陪同下去医院照了个简单的B超,那时某人在局里忙得天昏地暗,却一直对此事的缺席耿耿于怀。

那次出门的时候,利威尔身形变化并不明显,而三个月后的他不仅连个鞋带都不能系,还觉得连下个楼梯都能令他提心吊胆。利威尔感觉抑郁,这tm日子没法过了。

利威尔站在车库前等艾伦的时候,突然觉得幸运——要是坐地铁去的话,恐怕他还会遇上被让座的尴尬状况。

这放在其他HuaiYun的omega身上,他们会感觉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利威尔不是这样的omega,他omega的体质从不影响他有着和alpha一样的尊严和骄傲。

他站着等了好一会儿,过道不断地有风蹭过他的脸颊,让他不得不拉高脖子上的红色围巾,鼻尖盈满的都是艾伦信息素的味道,这股熟悉的味道让他又觉得释然了。

他看见玻璃窗后那个十多年如一日的笑脸逐渐清晰,想起当初少年信誓旦旦的诺言。

无论怎样,只要那个人是他就行了,只要那个人是艾伦·耶格尔,什么都不重要了。




利威尔携着一股冷流进到暖和的车里,艾伦心疼地摸摸他冻红的脸颊,诧异道:“怎么哭了?”

“不,”利威尔拨开他的手,揉揉眼睛,直到视线重新恢复明晰,“眼睛进沙子了。”

“真的?”艾伦还是保持质疑,一脸担心——虽然他极少见过利威尔流泪。

“赶紧的,艾伦耶格尔。”

一生那么短,我怕我来不及爱够你。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