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律律

没有大纲,随缘写文,不必挂怀。

不在朝暮12(艾利婚后abo)

当初开坑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后续要写什么
就想着名字简单粗。暴些好了
结果真的太简单粗。暴了(°ー°〃)
听从蝴蝶大大的建议,我就换个名字啦啦啦啦
虽然感觉还是简单(≖_≖ )

出自: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不在朝暮

chapter.12  突然

利威尔现在已经习惯睁眼便看不见艾伦了。

醒来时毫无例外已经接近午饭时间,艾伦早在天蒙蒙亮的时候穿着整齐出了门,以前做这样子的事常常是利威尔,现在角色颠倒,利威尔有时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他在警局的时候几乎什么都要忙,现在在家里,反而几乎什么都不需要他操心。艾伦早就按照营养表定好了他的三餐内容,勤快的钟点工准时地将午饭和晚饭端上桌,剩下的就是看利威尔自己的胃口了。

难熬的三个月已过,利威尔觉得自己的食欲慢慢地增加,也看着自己的腰腹一天天地涨大,当然,还有难以启齿的那部分也随之变化。

其实韩吉一周前就给他买好了尺寸,他莫名其妙的羞耻心让他自从签收那份快递以后便一直扔在衣柜的角落,现在他心血来潮,想打开一看究竟。

他默默地坐在床上思考了一下。

艾伦早就出门了,并且不可能现在回来,钟点工还在在外面,因为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不时传来,但卧室是给钟点工划好的禁地,她不可能进来。所以说现在这个时间点,只会有他一个人。

于是利威尔下床,“划”的一声推开衣柜的门。快递藏在艾伦过季的体恤衫下面,他拨开那些衣服,拿起那个不大不小的快递盒。

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在梳妆台的抽屉拿小刀时都不敢直视镜子里自己的脸。他想起之前报胸围给韩吉时的尴尬与恼火。韩吉听后的笑声让利威尔觉得自己似乎干了什么上不了台面的尴尬事。

“那个混蛋四眼……”

利威尔看到里面的东西时突然就想爆cu。他看着黑色文xiong旁边的蕾丝边,脑海里无可抑制地想到韩吉那张yin笑的脸,有种被下了套的感觉。

利威尔两指捻着xiongzhao的带子的一段,思量着该怎么穿,最后终是鼓起勇气站到落地的试衣镜前。

脸果然是红的。利威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过后,他那件宽大的衬衫被脱在床上,除了关键部位的那两件,他现在处于寸缕不着的状态。

然而这并不是最糟糕的状态,最糟糕的是他不懂如何去扣好后面的扣子。这双在黑暗中灵巧的手竟然对眼前这小小的三排扣无可奈何,利威尔有点不耐烦了。

“利威尔,起来了吗?午饭准备好了……”那张熟悉的面孔推开门的时候利威尔头脑一片空白,他完全没有想到此时此刻会有人出现,更何况那人还是艾伦。

两人都惊得呆住了那么一两秒钟。

利威尔率先反应过来,下意识地捂住xiong前想去拿床上的衬衣。艾伦步子迈得比他更大更快,抓住利威尔拿住衬衣的那只手。利威尔一脸又惊又羞地回看他,他看见艾伦红红的耳根,也看见他真挚的眼神。

“里面的那件没穿好呢,不急穿外面的。”艾伦的手放到利威尔双肩,没有衣料的阻隔,手心的温度直接在他双肩蔓延。利威尔半推半就地被双手的动力推回到镜前,看着艾伦认真地替他整平肩上的带子,调整xiongzhao位置,然后扣好后面的扣子。

“好了。”艾伦看向镜子里的利威尔,目光灼灼“感觉怎么样?”

利威尔避开不去直视他的目光,生硬地扯开话题:“还能怎么样。就这样吧……”

他说着,便自顾自地掙开艾伦微微环绕在他腰间的手,去寻遮掩的衣服。他刚披上,艾伦便笑着主动去帮他扣前面的扣子,熟练地避开第一第二颗扣子,直接从第三颗扣子开始,不小心触碰到wenxiong前亮晶晶的水滴形装饰,情不自禁地笑了:“韩吉眼光真好。”

利威尔看着他一脸阳光的微笑说出这话,微愠:“一点都不好。”

他却看见艾伦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他轻轻地吻了吻他的侧脸:“真的,我觉着利威尔这样很好看。”

利威尔撇开头,不置可否地轻哼一声。

“利威尔不要害羞啊。”

利威尔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扔下一句我饿了便仓皇走出房间,艾伦爽朗的笑声跟在他身后。

“利威尔等等,你得把鞋穿上……”













“今天不是周一么,你怎么不去上班?”

餐桌上,利威尔撑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艾伦还在厨房里忙活,心想怪不得今天尤其地吵闹。

“我把剩下的案子交给袞塔前辈了,今天开始休假。”

“哦……”

利威尔长长地哦了一声表示了解。

“所以明天产检就不麻烦韩吉了。”

“……”

利威尔表示内心复杂,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6 )

© 律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