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律律

没有大纲,随缘写文,不必挂怀。

眼见为虚(艾利短篇未完)

之前百粉的点梗
推到现在深感抱歉( ・᷄д・᷅ )
年龄差改动,利威尔25,艾伦28


贵圈真乱——是娱乐圈想扯也扯不掉的标签。

每当有新秀崛起,荣耀赞美涌来之时总少不了有人虎视眈眈地想拉人下马。棘手的狗仔队向来喜欢挖那些紅得发紫的偶像明星的花边新闻,这可比哪个明星做了什么公益造福大众更能抓住吃瓜群众的眼球。

所以敬业的狗仔都眼巴巴地紧盯着如今红透半边天的No   Name主唱利威尔,只要利威尔这边有一点风吹草动,明天的头条新闻就没跑了。

可惜啊,除了一夜爆红以后各大杂志新闻对绷带下容貌的猜测引发过热论之外,狗仔还真没从利威尔身上得到过什么好处。解下绷带露出庐山真面目的利威尔不仅让各大妄意猜测的报刊纷纷打脸,清冷的眉眼长相反倒让其赚了一大票颜粉。

利威尔人如其声,带着高处不胜寒的清冷,仿佛世间女子尽不入其眼。然而与其合作过的女歌手都无一例外地表示他是个不折不扣的谦谦君子,待人温和有礼,并不如大众想象般不近人情,但他和女性歌手交往的又恰到分寸,从不越矩,谣言难起。

唯一和他亲密接触的女性当属队里的贝斯手韩吉,只可惜韩吉的性格大大咧咧,粉丝只当她是利威尔的女闺蜜,压根没有往男女朋友的方向想。

利威尔如此滴水不漏,走投无路的狗仔们甚至猜想过他是不是gay,只可惜他身上从没半分女气,做事雷厉风行尽显男子气概,这个猜测说出来着实难以令人信服。

然而事实就是那么荒唐。

利威尔不仅是个gay,还是下面的那个。

可笑那些狗仔们费尽心机想挖出他的心上人——打从一开始就跟他形影不离,无微不至地照料着他的衣食起居。

谁会想到堂堂当红男歌手会跟自己的男性经纪人有一腿呢?说出去都怕被人讲成无脑黑。






利威尔,下午有个杂志访谈,请务必在三点之前来到公司。

下午的起床铃响了一轮,利威尔关了提示时蹦出自家经纪人的信息。他昨天凌晨才入睡,直到下午头脑才渐渐清醒过来。

他迷蒙的眼睛定定地看了手机屏幕好一会儿,才逐渐意识过来有什么不对劲。

艾伦鲜少用如此客套的语气。

怎么回事?

哦……他差点忘了——他前几天和艾伦吵架了。

艾伦耶格尔,No name 组合的经纪人兼利威尔本人的私人助理,也是他不为人知的男朋友。每每跟他冷战时,就会端起一副毕恭毕敬的疏离模样,仿若斗气的三岁孩子,让利威尔常常觉得年纪小的不是自己而是他。

吵架原因其实也很简单。

利威尔不想参加公司提议的真人秀,赌气不出席商议会议,让高层颇有微词,即使是一手提拔No name的埃尔文社长也满肚子气,指桑骂槐,把艾伦狠狠批了一通。

艾伦私下给他们做工作,米克表示没有意见,韩吉反倒对真人秀颇感兴趣,举双手双脚赞成,独独利威尔跟他唱反调,不肯配合。

“烦人……”利威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皱了眉头。

艾伦想更多地增加No name的曝光度,他并不是不理解他的良苦用心,但这些与音乐无关的活动越来越与他的初心背离,他不肯放弃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未完先开个头

————————

最后想唠叨几句

萌艾利其实好久了
从14到17三年时间,不短不长,不过写文没多长时间

掉坑里的时候艾利吧还在,那时在精品贴里面看文简直爽得不行,被莉里卡和水酡颜太太圈得死死的,当时很喜欢贴吧里各种题材的精品文,还有蝴蝶大大的海默和闭锁,很喜欢这两篇文可惜都坑掉了(*꒦ິ⌓꒦ີ)

唉现在总有种艾利圈淡了的赶脚(˘̩̩̩ε˘̩ƪ)
时不时有翻墙的冲动,
不过还是想有始有终先把自己挖的坑先埋掉
圈会冷人心会淡,希望无论是哪个圈,大家都能珍惜产粮的各位大大
没有那些大大们,就没有我们:)

评论 ( 7 )
热度 ( 62 )

© 律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