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律律

没有大纲,随缘写文,不必挂怀。

艾利婚后abo10

最近掉进了喻黄的大坑,有点乐不思蜀嘤嘤0.0



chapter.10 异变


自从怀孕以后,利威尔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除了明显的孕吐外,他不得不注意到自己的身体为了孕育新生命而作出的变化。他的皮肤比以前更加白皙细腻,嫩得快能掐出水来,omega的先天体质优势让他的外貌远不符合他的年龄。他的体重虽然较之前略有下降,可最近胃口已经慢慢回笼,并无法抵抗地酸溜溜的东西的诱惑。更难以启齿的是,他已经感觉到了胸前的胀痛感,尽管微小却无法忽视。


男性omega在孕期也会像女性omega一样拥有丰满的ru房,产生ru汁哺育后代。


这是利威尔从三笠送来的书上看到的。书上的口吻刻板至极,叙述这样的情况像是口渴了就得喝水那样正常,在众人眼里这是再正常不过的生理现象。这些利威尔何尝不懂,尽管他对自己omega的身份供认不讳,但是他以男性的姿态生活至今,因而无法不因为这些异变而羞耻万分。


艾伦并不是没有为人父的自觉,也有翻阅一些相关的书籍。但他和利威尔的关注点不同,他关心的是利威尔的衣食起居——哪些东西不可以碰,哪些东西有利于补充营养等等等。因而能在利威尔孕吐不止的时候,适时地递上一杯暖热的蜂蜜水;在利威尔心神不定的时候,散发出强悍有力的信息素,给他一个安心的怀抱。


可是利威尔怀孕后的种种变化,有些艾伦还是理解不能。并且,利威尔越是羞于启齿,艾伦的好奇心便越是深重,便越难理解。


比如说,利威尔开始喜欢穿那些宽大得看不见身形的T恤,他之前穿艾伦的白衬衫还能看出一点婀娜的身线,而现在就是一点也看不出来了。艾伦尽管疑惑,却也不去干涉利威尔的改变,利威尔的神经在孕期变得愈发敏感,他不想因一点小事就去触动他。








虽然就更一点点很不道德,

但剩下的部分可能涉及开车,我得好好想想……

我明明不是说好不开车么……结果还是得开一下0.0

评论 ( 6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